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歡迎來到怪咖的世界

2015/04/09 封面故事 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反映在他獨幟一格的攝影構圖、長鏡頭、節奏明快的剪輯轉場與天衣無縫的配樂表現上,展現出了迥然不同於商業片慣用窠臼的魔幻光影世界,帶領觀眾跟著威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魔毯飛越穿梭在東西文化、多元家庭、奇妙親情的異想穹蒼中。





世界電影音樂獎:得獎

2014/11/06 藍祖蔚專欄 恭喜法國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又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第十四屆世界電影音樂獎上大豐收,「看」到下面這張James Badham所畫的《布達佩斯大飯店》漫畫,是否就讓你「聽」見了他的音樂節拍?





童心未泯的導演們

2014/04/17 CoverStory 觀賞韋斯安德森導演的作品,一再被他的「童心」所感動。 無論是《超級狐狸先生》、《月昇冒險王國》或《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韋斯安德森導演擅用粉色調妝點影像,搭配一件件精雕細琢的小巧模型物件,以及滿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劇情,既展示導演對細節的高度要求,也透露他骨子裡躲藏著拒絕長大的靈魂。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一無所有的Zero先生

2014/04/17 CoverStory 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導演新作《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以女孩悼念知名作家做為影片序幕,女孩翻開作家書寫的小說《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觀眾隨她走入小說內容,作家以第一人稱跟讀者告白他從來不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人,身為作家的好處之一是有很多人帶著他們各自的故事和人物來跟你訴說,作家只需花時間將一則則有趣的題材給書寫出來。



比爾墨瑞

2014/03/13 大牌檔 80年代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去年以《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入圍金球獎影帝,他的新作品《大尋寶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於3月和4月陸續在台上映,此外還有《凡奈斯的聖文森》。



《樂高玩電影》父子關係

2014/02/13 達人影評 威爾法洛忘記自己曾經跟兒子一樣,敢於創造天馬行空的場景或各式各樣奇怪的小玩意兒,如今的他只會搭建尋常生活中常見的景緻,不再將自己腦海中隨意發想出來的物品給實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