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玩命關頭8》聚散離合終有時。

2017/04/25 達人影評 儘管整部片一直想營造出打打殺殺好似很嚴肅正片氛圍,它終究還是娛樂大片,歡樂、開心、高度娛樂不能少,有點懷念最初"玩命"是街頭競速與飆車的時期,速度才是核心,然後衍生出每個人的選擇、親情、友情糾葛,華麗包裝始終就是不如那純粹來得有質感啊。



《玩命關頭8》:被家人情感綁架的唐老大

2017/04/24 達人影評 唐老大完全被「家人」情感綁架,一直不離不棄的理念變得有些僵化。如果以動作娛樂片來看《玩命關頭8》,幾乎已經把車子神話到無所不能的境界了,可以躲魚雷、躲導熱飛彈,更神奇的是,還把自動駕駛,變成殭屍車的場景,實在很有創意。



《玩命關頭8》急速狂飆

2017/04/18 達人影評 曾經拍過《偷天換日》、《單刀直入》等不少動作片的導演蓋瑞葛雷對於執導大型動作電影已經有一定的水準,本集的動作場面幾乎可以說是遠遠勝過上一集,劇中硬漢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兩人除了監獄對打外,兩人的唇槍舌戰反而更搶戲相當爆笑。





《玩命關頭8》影評:飆車團隊新的起點

2017/04/12 封面故事 《玩命關頭8》將「家人」定義提升,動作戲方面依舊沒有含糊,特別的是一段在紐約街頭的飛車大隊進攻,大場面中製造出一種驚悚恐怖感,非常難得;而本片也如同馮迪索在戲外所說,確實是未來3部曲當中的第一部,更預言了接下來的續集將如何拍攝。



《玩命關頭8》這系列爽度已破表

2017/04/11 達人影評 《玩命關頭8》就是有辦法把這樣老套的安排,用獨特的動作設計來創造新鮮感,即使都知道結果會如何,還是會很想看過程,因為過程就是那麼爽快那麼帥氣。主線劇情說不上是複雜,總是要有壞人,只是這次的反派多了唐老大,讓反方的一切都可看度提升。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