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萌牛費迪南》拈花惹草

2018/02/22 達人影評 費迪南外型健壯,卻總愛蒔花弄草,誰說牛就只能夠成為牛排或鬥牛呢?為何不能有第三種選擇呢?有大量的西班牙風情,以鬥牛競技場作為高潮,我們能將費迪南帶入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一種弱勢族群,讓《萌牛費迪南》成為溫柔至極的公路電影。



《萌牛費迪南》:敢於與眾不同。

2018/02/21 達人影評 《萌牛費迪南》劇情有很多其他電影影子,直到感情不睦且相互競爭的公牛們與隔壁棚有著德文口音的美麗馬群尬舞賽開始,影片的好看度開始往上攀升,之後馬德里街頭的大亂戰更是看得我呵呵笑,明明類似場面已經看過N次,還是被誇張情節給逗得大樂。



《萌牛費迪南》做自己的勇氣

2018/02/12 達人影評 《萌牛費迪南》是知名童書改變的動畫,要講的道理不難懂,但能到很真摯,也是很棒,不論是友情的部分,或是價值觀的部分,原著會如此長年不枍,肯定有它的精華,我本來並不知道這個故事,看過《萌牛費迪南》,就明白了為什麼它會如此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