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玩命關頭7》死亡不是離開

2015/04/09 達人影評 自從《玩命關頭5》之後,這系列聲勢大振,每次一有新的消息出現都會激起廣大的迴響,而第七集在拍攝期間卻因為保羅的死而投下了未知的震撼彈。雖然從第五集開始,保羅在電影中的存在感日漸稀薄。但他畢竟是玩命關頭起家的兩大招牌之一,我相信許多影迷都跟我一樣,期待導演要如何處理沒有保羅之後的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7》飆速對決的青春告別

2015/04/02 CoverStory 而對於像我這一類《玩命關頭》系列粉絲來說,其實《玩命關頭7》帶有一種憂鬱的感覺,雖然動作戲還是一樣酷炫,搞笑橋段以及動作戲還是非常精采,但你就是知道有些角色再也無法出現,就如同兩年前甫過世的保羅沃克,影迷們知道再也無法看到他那帥氣且衝動的身影,絕對讓人心碎。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玩命關頭6》公路人生

2013/06/06 達人影評 總覺得《玩命關頭》系列是男人的浪漫,但到了第四集之後便開始讓系列故事改變風格,他們有了家人的包袱,也有了對過往記憶的愧疚,這讓《玩命關頭》系列所矇蓋上的內裡蘊含著男人對生活的悲哀。



《玩命關頭6》永不膩的速度與激情

2013/05/30 達人影評 這集一樣有緊湊的飛車追逐,不管是英國街道和西班牙高速公路都拍出極佳的速度感,毫無拖泥帶水的手法甚至還點綴一些肉搏戰,這集肉搏戰加入了《全面突襲》的印尼動作男星喬塔斯利姆、《即刻反擊》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姆和丹麥健美先生金柯爾姆,幾乎是這系列中近身肉搏最刺激的一集,彼此也都有發揮該有的本色。



《玩命關頭6》舊愛才是最美

2013/05/30 達人影評 本集劇情十分薄弱、凌亂、分散、牽強,許多時刻是無趣沉悶、節奏失準的,要講到這點可能雷都必須爆光光,動作場面也做得更誇張、更不太可能會是現實生活中可行,像是橋上高空飛躍跳去另一座橋救人、最後飛機高空掛好幾台車大家都沒什麼受傷..等,這樣的反差更凸顯出《玩命關頭6》極力想要迎合討好觀眾的用意,









《玩命關頭6》歐洲路上極速狂飆

2013/05/23 CoverStory 《玩命關頭6》動作戲碼大增,除了公路飆車、街頭賽車集會所的標準配備場面,坦克壓道、牽制飛機、炮轟大橋等衝撞爆破全面升級。另外,片中也加入許多近身肉搏橋段,多場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與蜜雪兒羅莉葛茲的女打仔互尬讓觀眾驚呼連連。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又是續集電影滿滿的2013年–凡人篇

2012/09/20 CoverStory 除了那些雷聲很大的超級英雄續集電影之外,還有很多值得留意的續集電影都是凡人角色的,不過說「凡人」也不太理想,因為有些凡人實在也很非人哉。《終極警探》《玩命關頭》《醉後大丈夫》等系列作品都將交出續作。





2011年度票房回顧

2011/12/01 CoverStory 綜觀全美年度票房前10名,有七部是續集電影,漫威Marvel影業的超級英雄系列《美國隊長》及《雷神索爾》表現不凡,也為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打下基礎,《暮光之城:破曉Ⅰ》,甫上映即以兩億兩千萬餘美金來到年度票房第五,票房正熱、後勢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