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輕鬆萬聖夜,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單

2015/10/30 電影專題 家有幼兒、具有高度疑心病、膽子比螞蟻還小、看鬼片手沒有離開過眼睛..等。 擁有以上任一症狀的你,在面對即將到來、群魔亂舞的西洋鬼節Halloween時,也想跟著感受過節氣氛,賴在家中好好看部應景電影嗎?以下盤點近年來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適用!



《大眼睛》荒謬怪誕,正宗回歸

2015/01/08 達人影評 如果硬要筆者形容提姆波頓作品給人的感受,就只能借用『五味花枝』這道佳餚當做比喻,各種味道混在一起,讓人有說不出的奇異,卻又沒辦法抵抗,像是吃了罌粟一樣,無形中就上癮了。







《科學怪犬》末日前的萬聖節禮物

2012/11/01 達人影評 《科學怪犬》以每秒24格的方式拍攝黏土人,這已經不單單是一部電影,而是一件貨真價實的藝術品來著!人物設定上因為不是電腦動畫或手繪而成,可以看出每一個角色五官都完全不同,就算只是個過場人物配角都仔細刻劃。



《科學怪犬》起死回生的科學童話夢

2012/11/01 達人影評 《科學怪犬》鏡頭的流暢度以及視覺的豐富程度沒有因為抽掉色彩而少掉任何魅力,大膽的打破「動畫電影一定要色彩繽紛」的既定印象,更不忘透過劇情來反諷成年人不願意接受新事物,又總是大驚小怪的愚昧心態,童話外殼裡面其實隱藏著更多的叛逆因子。





萬聖節必看恐怖片

2012/10/18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讓我們來看接下來到年底間即將上映的恐怖片有哪些。



美味派餅的料理大師

2008/01/19 Cover Stor 本週五上映的《瘋狂理髮師》,除了眾星拱月之外,導演提姆波頓的來頭也不小,如果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物,或是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未來拍攝計劃,就看本期E週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