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玩命關頭6》舊愛才是最美

2013/05/30 達人影評 本集劇情十分薄弱、凌亂、分散、牽強,許多時刻是無趣沉悶、節奏失準的,要講到這點可能雷都必須爆光光,動作場面也做得更誇張、更不太可能會是現實生活中可行,像是橋上高空飛躍跳去另一座橋救人、最後飛機高空掛好幾台車大家都沒什麼受傷..等,這樣的反差更凸顯出《玩命關頭6》極力想要迎合討好觀眾的用意,





《玩命關頭6》歐洲路上極速狂飆

2013/05/23 CoverStory 《玩命關頭6》動作戲碼大增,除了公路飆車、街頭賽車集會所的標準配備場面,坦克壓道、牽制飛機、炮轟大橋等衝撞爆破全面升級。另外,片中也加入許多近身肉搏橋段,多場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與蜜雪兒羅莉葛茲的女打仔互尬讓觀眾驚呼連連。











系列電影:美女偶像加高科技

2009/04/17 Cover Stor 科技日新月異,拍攝飛車追逐再也不用冒著被撞成肉餅的風險,靠著綠背景合成或是電腦動畫,要美女有美女,要帥哥有帥哥,如果加上超強動作特技指導,就算是一頭亂髮的阿湯哥,都能飛上天!









09續集電影劇情大解析

2008/11/28 Cover Stor 08年轉眼就要過去,愛看電影的你想必已經看過《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等年度大片,除了幾部聖誕節大檔互別苗頭,什麼電影搶手又賣錢?續集電影絕對是最好的指標!09年又有那些續集強片?劇情又是什麼?就看本期E週報!



好萊塢型男新生代

2008/07/05 Cover Stor 美女人人愛看,型男帥哥同樣受到歡迎,布萊德彼特與阿湯哥相繼投入家庭的懷抱成為慈父,布魯斯威利與席維斯史特龍也很難再勇猛,除了這些可說大明星外,還是什麼新生代型男值得一看?



續集電影快報

2008/07/05 Cover Stor 暑假剛起跑,但暑期強片算算也過了三分之一,2008年的熱門山頭等於跨過尾段,幾部賣座電影也陸續喊出續集,從暢銷大片到名不經傳的怪片都有,幾乎是可稱為「人人有續集」的奇妙現象,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續集大計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