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入圍就稱帝!伸縮自如的性感男神馬修麥康納

2019/01/24 大牌檔 這週馬修麥康納將和安海瑟薇再續情緣帶來有著神秘色彩的《驚濤佈局》,除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讓觀眾在解謎過程中享受奧斯卡影帝細膩的情緒張力。本文為大家整理這位愛情喜劇片男神的人生哲學,以及他必看的演技大爆發之作、感人的父子情單元。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馬修麥康納

2014/02/20 大牌檔 「馬修是我們的第一人選,他跟朗一樣都是德州之子,有著強韌的個性..。」─《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



精采絕倫的華麗冒險-《騎士出任務》

2010/07/01 素人影評 此部電影就像是一部旅遊觀光冒險電影,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風景美不勝收,本片的動作場面更是陸海空大雜燴,從飛機上狹窄的角落阿湯哥一人打十個、猛烈的飛車地下隧道追逐、奧地利屋頂奔走逃亡,最棒的動作場面最屬在西班牙奔牛節開著重型機車在街頭遇上牛群與反派槍戰飛車追逐場面…



只愛裘德洛!好萊塢情人任你挑

2007/02/09 E!頭條 明知電影上的角色是演員演出來的,迷哥迷姐還是無法自拔,讓好萊塢這個夢工廠有機會打造出令人神魂顛倒的夢幻情人。《AI人工智慧》中的機器情人,讓裘德洛的男星魅力更加難以抗拒,舉手投足間盡是紳仕風度,再搭上不俗的談吐,雖然一張機器臉擺明就不是人類,但只要不是微軟作業系統,他就是有辦法成為片中人類夢寐以求的大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