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兄弟姊妹嗨起來!文斯范恩開創的輝煌喜劇時代

2020/11/10 大牌檔 文斯范恩21世紀開創輝煌的喜劇時代,不只哥兒們並肩作戰力量大,紅粉知己也共創吸金之作。他自爆《大白鯊》留下童年陰影,還有女兒艾沙公主上身冰凍他的可愛事蹟!在《鋼鐵英雄》有正氣凜然的表現,想不到《換人殺砍砍》卻要當恐怖殺人魔還扭腰擺臀?



瑞絲薇斯朋:是凍齡尤物,也是行動派影后

2017/09/13 大牌檔 瑞絲薇斯朋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從她身上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只看見不斷突破自我的影后演技。其代表作《金法尤物》、拿下小金人的《為你鍾情》,以及二度問鼎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皆不容錯過。這週她和三位小鮮肉主演的《愛情齡距離》,將以幽默又溫情的互動找到迷惑心靈的歸屬。



另類渡假婚姻療法《伴侶度假村》

2009/12/31 素人影評 電影透過這四對個性不同的夫妻情侶想利用度假來讓感情回溫,每個人都各有各的不同癥結,有的人面對感情太過理性、強勢,有的人無法生育、有的人因為時間淡化了夫妻情感,有的人年紀差異過大相處不來等等問題…。





美國秋季最受注目電影(下)

2008/09/12 Cover Stor 2008年轉眼已經過了一半來到九月,美國下半年的票房大戰也正式開打,台灣近年院線與DVD發行數量大增,相信清單裡的影片台灣應該都有機會看得到,究竟有什麼新鮮話題影片,又有什麼銀幕新情侶配對組合?就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清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