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九一一: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的震撼

2011/09/09 電影專題 九一一題材的電影,是發生在我們所有人的生命當中一段難以忘懷的重大歷史事件,我們都曾在電視機盯著新聞報導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顆真實的震撼彈在我們心中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九一一相關的電影,看起來總是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謊言」之旅《等媽媽回家的孩子》

2009/07/03 素人影評 影片以帶著反戰意識的筆觸,來描繪一個家庭,父親在失去妻子之後,如何面對兩個年幼的女兒,他如何重新建立與女兒間的親子關係,除了詮釋單親家庭的親情關係外,也藉由這因戰爭而破碎的家庭來省思戰爭對人類的影響。



《臥虎藏龍》影史最賣外語片

2007/07/28 E!頭條 若說排名第20名的《駭客任務》中的武打動作讓老外傻眼,那《臥》片中的高來高去的輕功才讓老外開足眼界。而且該片是目前影史最受歡迎的外語片之一,北美收入1億2810萬美金(外語片最高),並獲得了10項提名。也讓老美願意認真看一部需要看字幕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