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玩命鎗火》- 為了一箱錢

2017/06/07 達人影評 整件事原本可以很單純的,不過是一方人想拿錢,一方人想拿貨,結果因為兩邊嘍囉的私人恩怨,好好的交易成了雙方火拼。在這段各懷鬼胎的過程中,產生不少精彩對話,演員陣容挺精采,或許衝著這組陣容就值得瞧瞧了,不過很可惜的是,全體角色都偏扁平,很難真正關心他們的命運。



哇靠林董有槍啊-玩命鎗火

2017/06/06 達人影評 《玩命鎗火》有一種很詭異的黑色幽默驚喜,正當我以為這部電影是另一部昆汀塔倫提諾的《霸道橫行》時,電影卻恪守古典的黑色喜劇基調,即便槍林彈雨又屍橫遍野,但是主角之間的垃圾話就是讓你忍不住狂笑,沒想到班懷特利拍娛樂電影也這麼在行。



《玩命鎗火》─ 鎗火下的國族往來

2017/06/02 達人影評 繼上部班懷特利作品《摩天樓》,便能看出他逐漸往商業靠攏,不再是《不良之家》僅用八天時間的小成本電影,有著比擬於《八惡人》的嬉鬧聒噪、直接爽快,而《玩命鎗火》的小衝突大混戰,則將這樣一個小倉庫,演變為一張世界政治版圖的縮影。



《玩命鎗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2017/05/25 達人影評 《玩命鎗火》是來自《摩天樓》導演最新作品,這樣才是導演真正適合的風格,影片並非一般大眾口味,愛的人會非常喜愛,充斥著黑色幽默與陽剛味,背景設定在七零年代的美國,但整部電影卻其實有著濃濃的英國風,是一部相當獨特的英式黑色動作喜劇。





《玩命鎗火》班懷特利90分鐘的白爛爽片

2017/05/23 電影專題 CS很帥?《霸道橫行》很酷?英國導演班懷特利新作《玩命鎗火》告訴你,這些都是假象。那些從事槍枝買賣的人,你原本以為他們會給你一場精采痛快的暴力殺戮戲碼?不,他們給你的是一齣再平凡不過、毫無槍法可言的白爛嘴砲場面。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