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非死不可》然後他就死掉了

2016/05/04 達人影評 「網路上的好友」看似沒什麼,但一個「確認好友」的動作在不同人眼裡看來可能會是不同的意義。那些只因蘿拉是風雲人物而與她「結為朋友的臉友」,遇見事情或者她當身陷麻煩就開始解除關係,或許這部片正是想要諷刺如鍵盤好友這般的現代人關係,如此脆弱。



《非死不可》關於「孤單」的始作俑者……

2016/04/28 達人影評 瑪莉娜的角色像是反社會人格心態的社會邊緣人,妒嫉旁人的幸福,幻想自己也要融入,或許她邊緣人的處境該同情,但不能把自己的不幸或孤單,發洩報復在別人身上,這樣不健全的心理,只是把自己愈逼往孤立的路上。電影最後的局,令人驚恐也難過……



《非死不可》網路有鬼

2016/04/26 達人影評 《非死不可》是一部來自歐洲出資的靈異恐怖片,故事非常接近去年的《弒訊》,同樣都是網路搞鬼為主題,呈現出網路騷擾與霸凌現象。女主角艾莉西亞黛安凱利頗有年輕時的珍妮佛羅芙休伊的味道,男主角威廉莫賽里則飾演過納尼亞傳奇的兄弟之一,從小孩子如今已經變成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