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怒火特攻隊》戰爭不會靜靜地結束!

2016/02/02 達人影評 ”Ideals are peaceful. History is violent.“ 戰爭的俘虜應該受軍法處置,不應殺害投降的人,這些思想是和平的理想,但自古以來戰場的現實上不斷在重演殘暴的歷史,Don唯有用非常手段才能讓Norman迅速進入狀況,因為在前線沒有時間慢慢教你如何成位士兵,自殺的德軍也知道



戰爭片中的普世價值

2015/06/04 CoverStory 同樣的一場戰爭,由不同參與者的角度切入,就會看到截然不同的面向,可能是戰爭中的士兵、也可能是做決策的軍官,或是軍人的家屬,因此,每場戰役的意義都難以界定,戰爭所存在的價值也會隨時代而改變。



《太平輪:亂世浮生》戰爭中死了很多人,互動中說了很多愛

2014/12/04 達人影評 《太平輪:亂世浮生》的大牌明星真的很多,且是匯集亞洲好幾個國家的知名演員,這,應該算是《太平輪:亂世浮生》賣點吧!常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哭點很低,可是看《太平輪:亂世浮生》我卻幾乎完全無感,說幾乎是因為片中有一幕殺馬的戲,反而讓我這個愛動物的人看的很難過,這隻出場大約一分鐘的馬也有全片最自然的內心戲演出。



紋身秘密:怒火黃飛鴻

2014/12/04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創意人總不忘安排一兩場戲,讓觀眾在大銀幕上窺見Brad Pitt或者Angelina Jolie的胴體,一方面是既有珠玉,何忍暴殄?一方面是肉體本身具備故事能量,可以強化角色個性。







《怒火特攻隊》銀幕上下一把火。

2014/11/20 達人影評 二次大戰尾聲,年輕文書兵諾曼加入美軍坦克部隊,跟著柯立爾中士及弟兄一塊對抗德軍納粹,為求生存,諾曼漸漸從一個抗拒殺人、相信人性本善的大男孩,變成體認殘酷現實,對世界懷有敵意的軍人。



《怒火特攻隊》戰爭會結束嗎?

2014/11/20 達人影評 電影裡面沒有英雄,所有的角色,無論是友軍還是敵軍,通通都是這個時代的受害者,他們都在愛國或正義的虛假旗幟之下,毫無選擇的被送上戰場,為一個無法為他們帶來幸福的政府賣命,心裡想的只有如何活過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