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選情尬翻天》:不可能的絕配

2019/05/31 達人影評 隨時代轉變,如今才可以看到這樣女高男低的愛情故事,過去大概只有麥可道格拉斯的《白宮夜未眠》描述元首也需要愛情的作品。《選情尬翻天》透過女性視角呈現出女性在政治上被不斷打壓,包括揮手都要美妙的姿態、傳誹聞也要找適合對象。









《選情尬翻天》妥協和堅持之間的拿捏

2019/05/17 達人影評 《選情尬翻天》是一部挺豐富的電影,其實我本來以為會很白濫,但其實它的笑料很多都是要蠻用腦的,雖然有政治故事線也有愛情故事線,但這兩者是交織的,兩個主要演員都很棒。他們都有相同的理念,只是在做法上會因為個性而截然不同。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