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殭屍哪有這麼帥》Love makes me strong

2013/03/01 達人影評 《殭屍哪有這麼帥》不但有著濃厚的浪漫情懷,過程更是看得逗趣十足很開心,男的帥女的美,有夠賞心悅目不說,加上殭屍題材本來就是我菜,前半段好笑,後半段結局一整個溫暖感人,也難怪我某位記者友人給予本片殭屍版的《戀夏500日》評語,可見真的很好看啊!



非關男孩首挑大樑 傑克魔豆PK殭屍型男

2013/03/01 CoverStory 本週可說是「尼可拉斯霍特週」,上映的兩部強片《傑克:巨人戰紀》與《殭屍哪有這麼帥》皆由這位備受矚目的英倫型男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現年23歲的他已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時尚大師湯姆福特初執導演筒的《摯愛無盡》裡飾演愛慕教授的男學生、《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野獸一角都有亮眼表現,未來星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