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好萊塢的殺手魅力

2014/10/30 CoverStory 動作片之所以叫動作片,就是要有動作,一般來說最容易和動作扯上關係的行業,通常就是警察類(包括CIA、FBI等等)或是殺手類。



《特務愛很大》情敵間諜大作戰

2012/03/08 達人影評 《特務愛很大》是一部熱鬧歡樂的爆米花愛情喜劇,將特務戰場搬進了愛情角逐中,整體而言風趣俳諧 、妙趣橫生,導演對於節奏處理還算得宜,兩位型男在大銀幕前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捧場愛戴。





情侶特務

2010/06/24 Cover Stor 有句俗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看來兩相好的伴侶,大難當前時,也會各奔前程自求多福。不過,這句話,就完全無法套用在某些共患難(或是共同讓敵人患難)的高手級絕配情侶身上。



《刺客公敵》:愛情間諜戰

2010/06/10 素人影評 「殺手無處不在」,那些為了奪得獎金而加入追殺男主角行列的殺手們,都具備著優秀的臥底能力,可以隨時潛伏在你身邊,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可是你絕對想不到他是個殺手。



艾希頓庫奇《情人節快樂》開花店

2010/02/11 大牌檔 以傻兮兮的幽默演出嶄露頭角的艾希頓庫奇,曾經是個生化工程專業的高材生。帥氣的臉龐和高挑的身材,讓他成為好萊塢近年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近期更在巨星雲集的佳節電影《情人節快樂》中佔有吃重戲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