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始有終的尖叫女王!喜劇影后潔美李寇蒂斯

2018/10/19 大牌檔 以砍殺電影經典《月光光心慌慌》走紅的潔美李寇蒂斯不只是尖叫女王,她還是《魔鬼大帝:真實謊言》、《辣媽辣妹》的喜劇影后,搖滾姻緣夢成真的繪本創作者。40年後,這位勇敢少女蛻變成復仇者阿嬤,將為影迷帶來致敬又創新的驚喜佳作《月光光新慌慌》!



《恐龍尤物》標籤≠自己

2015/08/06 達人影評 《恐龍尤物》以校園愛情喜劇手法,剖析時下校園生態,一則呈現校園生活的多采多姿,二則帶入性別和團體標籤下的霸凌議題,告知那些曾被貼標籤的少男少女,撕掉它做自己,才是不變的王道。

















吸毒、偷竊、破產的琳賽蘿涵

2007/10/20 大牌檔 琳賽蘿涵今年不曉得怎麼了,先前上夜店搞趴,片場上擺譜的負面消息已經夠嗆了,不過今年是她「超越顛峰」的一年。5月時因酒駕及持有毒品被捕,7月再度犯下同樣的惡行,二度遭逮捕,8月則是被逮到偷LV包包。在勒戒中心戒酒戒毒後,開始偷人家老公成為他人婚姻中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