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能缺席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

2017/06/21 大牌檔 喬許杜哈莫近30歲才入行,前幾年以一張帥臉迷死一些觀眾,2007年開始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演出藍尼隊長才使他聲名大噪,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和知名影星主演《命中注定多個你》與《漸動人生》後,睽違六年回歸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封火線》以暴制暴

2013/06/13 達人影評 儘管看著男主角苦心四處尋找黑幫老大的下落,女友差點發生意外、布魯斯威利幫助等等讓男主角完成以暴制暴,有一些看起來有模有樣的打鬥,演員們很認真的演出,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為什麼這部電影會直接做DVD發行的命運,不免讓觀眾感到事不關己的心情看待。



《封火線》消防隊主角的電影,滅不了我心中的怒火

2013/06/13 達人影評 看《封火線》看到自己快起火了…它並不是那種期待錯誤而讓觀眾看不爽的電影,它就是很全面性的爛…不論期待什麼都是失望,除非看片標準真的不高,時間真的很多,第四台播的一些三流動作片也都可以看的話,那《封火線》還可以啦,不然我實在覺得看《封火線》是一種自虐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