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亞當山德勒:傻呆喜劇天王星途30全紀錄

2018/07/20 大牌檔 以《婚禮歌手》與《呆呆向前衝》昭告傻呆喜劇明星時代到來的亞當山德勒,其實是以喜劇歌手身分發跡的,常被批沒有演技也角逐過金球獎影帝寶座。本週他回歸《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帶著觀眾展開以歡笑一解暑意的華麗郵輪之旅。



《別相信任何人》用愛我,填補所有的空白格

2014/10/02 達人影評 對於失去記憶的人而言,再度面對社會,首要的事情,便是努力找到消失的記憶,讓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在大腦記憶庫重新擺放到正確的位置,但是在挖掘真相的過程中,人們又很害怕稍有疏漏,導致已知的一切,繼續停留在未知的空間,也因為如此,面對洶湧而來的大量資訊,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也只能憑藉著個人的判斷,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記得嗎?」電影裡的人腦記憶愛作祟

2014/09/18 CoverStory 當《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星際戰警拿出一枝筆,發出一道光,集體把眾人的記憶抹去,還可以編造一個劇情補充這段空白,就覺得,哇,未免太神奇了,不過身為星際戰警的主角們,卻沒有人願意被這麼照上一回,寧可自己承擔起所有不可思議的事實。



《當我們混在一起》世事無絕對

2014/06/26 達人影評 人生本來就是處處有驚喜,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世事無絕對,尤其是感情這檔事,永遠別輕易用絕不可能來否決一切,或許當下是那樣,但誰會知道過一陣子還是過幾個月、幾年,雙方的想法都仍舊不變嗎?





《當我們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2014/06/19 達人影評 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是銀幕老搭檔,也是最出色的銀幕情侶之一,每次合演愛情喜劇都創造好口碑,繼《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和《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之後,他們又再度「混在一起」,依然讓觀眾「其快樂無比」!









《龍鳳大雙胞》金酸莓之王!

2012/03/01 達人影評 觀賞迪士尼卡通,一定要尋找隱藏的「米老鼠」身影;觀賞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則要找尋他的好搭檔勞勃史奈德(Rob Schneider)。只是《龍鳳大雙胞》一路看下來,始終沒瞧見勞勃身影,還在想說這人是不是缺席了



追愛電影小撇步

2009/02/13 Cover Stor 浪漫愛情電影讓人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以美好的愛情感動許多人,至於電影中有那些充滿創意的巧思的追愛小撇步,值得我們參考學習?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瓦力》:不只是宅男

2008/08/09 素人影評 身邊有些人看了《瓦力》(Wall.E)後紛紛覺得,這片一點也不怎麼樣呀?很多朋友說:「《瓦力》沒有《超人特攻隊》給的驚喜,但至少比《料理鼠王》與《汽車總動員》好看就是。」



電影情場教戰手冊

2008/02/14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不乏浪漫愛情+帥哥美女,與幸福美滿的結局,每個星期都在看電影,掏也掏了不少銀子的你,一定要從中學會幾招情場必備常識兼知識,本期E週報為你精選電影愛情教科書,還沒修練成模範情人,至少也能在寒冬天裡,為兩人世界加加溫~





聞天祥影評《K歌情人》

2007/02/09 聞天祥影評 男女主角在片中有一段對詞曲的爭論,大意是珠兒芭莉摩認為「曲」像性,是立即的吸引與衝動;「詞」則像愛,是看到一個人內心的感情。有無道理,就交給作詞作曲者去辯論吧!不過在本片中,它也意味了男女關係如同詞曲搭配。休葛蘭的表演在造型、音樂和可笑舞姿的幫襯下,無疑是本片最大看頭,《K歌情人》的驚喜不是在他表演方式上有所改變,而是他隨角色需要而樂於被解嘲,讓不加掩飾的魚尾紋也變得很有說服力,畢竟他演的是個過氣



想告白?休葛蘭教你必殺絕招

2007/02/09 E!頭條 在球賽的計分板上示愛已經不新鮮,愛情電影少不了真心告白的時刻,編劇們也想破頭要出奇招來讓觀眾感動,沒有電子產品,也要走傳統路線,紙筆拿出來,寫首好詩寫封好信,《貼身情人》的休葛蘭,就寫了一篇好文,親口朗讀給珊卓布拉克聽,馬上打動美人芳心。送禮要送到讓收禮的人馬上痛哭失聲,為了情人更要慎選朋友,告白不怕觀眾多…真愛告白,聽好萊塢的就對了!



媳婦熬成婆:珊卓布拉克的「Fortis Films」

2006/11/11 E!頭條 其他茱兒下海演出,同時也擔任製片的愛情喜劇也都表現亮眼:如《一吻定江山》、《我的失憶女友》、《一不住二不休》。巧合的是,茱兒這些影片在出租市場非常受歡迎,《我》片甚至是當年美國百視達出租率最高的作品…..



暑期吃了不會吐商業大餐

2006/08/12 個體戶影評 《命運好好玩》算是《王牌天神》(2003)的兄弟作,不僅是《命》的兩編劇同樣出自於《王》,就連兩片海報亦處處相似—「以天空雲朵透出亮光為背景、整體藍色系、單一男主角、遙控器(地球)圓狀物為主體、右手同樣作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