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封神傳奇》中國的奇幻世界

2016/08/11 達人影評 《封神傳奇》用了一些封神榜的主線故事以及人物,但有相當的改編,所以並不適合希望忠於原著的朋友去看,如果只是喜歡封神的人物,並不介意他們有些不一樣的表現,那就還可以,也許可以考慮帶小朋友看吧。



霸氣與美豔兼具的行動派女神—范冰冰

2016/08/09 大牌檔 范冰冰以【還珠格格】走紅,憑著《心中有鬼》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蘋果》獲得歐亞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以【武媚娘傳奇】掀起風潮,並進軍好萊塢演出《X戰警:未來昔日》,今年各位將在《封神傳奇》與《絕地逃亡》中見識到一代女神的霸氣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