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要看趁現在!退休前再打幾回的動作明星

2018/06/01 大牌檔 本週有兩位老牌武打明星不約而同有動作新片在台上映,分別是布魯斯威利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猛龍怪客》和尼可拉斯凱吉息影倒數之作《211緊急呼救》,都展現年過半百仍當武不讓的拼搏精神,本文將帶你一覽還有哪些動作巨星也是敬業打到老!



英雄們都老了-英倫對決

2017/10/24 達人影評 一直覺得自從《警察故事2013》之後,成龍就再也沒有佳作,難得一次看成龍的電影,會讓人感覺到文戲比武戲好看,嚴肅風格如同《重案組》及《新宿事件》,雖然如此,故事略顯失重,導演馬丁坎貝爾似乎真的對老搭檔皮爾斯布洛斯南較為厚愛。



《英倫對決》- 從古至今未變的復仇循環

2017/10/17 達人影評 將成龍塑造成華人界的丹佐華盛頓或連恩尼遜,有著《即刻救援》系列般的追蹤與纏鬥,也有著《火線救援》般的復仇血路,但不同的是,成龍是一個幾乎失去所有的老人,沒有朝向那種會失去現實可能的破壞走向,反倒給了我一種《私刑教育》般的實際復仇感。



《英倫對決》把成龍放到西方動作片架構中

2017/10/13 達人影評 關於《英倫對決》,觀眾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期待,可能有喜歡看成龍電影的人,也可能有人是衝著導演馬丁坎貝爾,從大架構和方向來看,是馬丁坎貝爾動作片,但裡面很多的場面、細節,是成龍電影的東西,娛樂性中上,也算是有滿足到基本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