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震撼殺戮》真男人的氣魄

2014/04/17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讓阿諾改變以往的剛正形象,演出一個雖然在維持正義,但也不完全那麼正義的人物。尤其是坐在酒吧裡的最後一個畫面,彷彿看淡生死、無所畏懼,完全表現出真男人的氣魄!



山姆沃辛頓

2014/04/10 大牌檔 因主演《阿凡達》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新作《震撼殺戮》將於4月11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自編自導,他和阿諾史瓦辛格、泰倫斯豪爾領銜演出。





《火線赤子情》打破警匪片的既有框架

2012/10/11 達人影評 《火線赤子情》的確如宣傳詞所說,打破了警匪片的既有框架,導演本身就是出身洛城該地區,利用自己成長的經驗,完整呈現這一地區的真實樣貌,除了深入員警的日常生活,也能讓遠在太平洋另一邊台灣的我們,對美國的基層實況有更貼身的了解。



《火線赤子情》你不能不知道的警察工作

2012/10/11 達人影評 《火線赤子情》劇情內容已經強過這種沒有從一而終的拍攝手法了,但如果堅持要像《厄夜叢林》或是《柯洛弗檔案》那樣給個完美的交代,我想《火線赤子情》就可能不太有優勢。但再怎麼樣,我覺得都比《超能失控》強很多了!至少電影的節奏和走向是觀眾可以接受,而不會感到突兀的。



《火線赤子情》生死與共的兄弟情誼

2012/09/27 電影專題 片中有殘酷的黑幫槍火交鋒,震撼力道十足,令人腎上腺素飆升。亦有兩人執勤時的幽默詼諧對話,傑克葛倫霍與麥可潘納飾演的這對LAPD默契十足,將角色詮釋地相當到位。場面調度與剪輯流暢讓影片節奏鮮明,是近期表現突出的警匪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