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人造意識》何謂人類?

2016/02/22 達人影評 Caleb在洗手台前拿著刀片劃開自己手臂,見到血還不死心想把皮扒開,就是想確認自己是人類,但是不是人類怎麼定義呢?有血有肉就真的是人類嗎?那自我意識呢?





《人造意識》畫中乾坤大

2016/01/07 藍祖蔚專欄 《人造意識》的傑出在於對美學以及對人性的透徹剖析,更在於它敢從現代繪畫討論人的理性與感性。如果我能先在2015年看見《人造意識》,我一定會將它選入年度十大電影的片單;即使2016年才剛跨過門檻,我仍願意為它的傑出與成就喝采。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