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彭于晏:從男孩到男人,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

2016/07/05 大牌檔 彭于晏從電視劇的陽光大男孩,不斷挑戰體能極限,體操選手、拳擊手、自行車手三項全能,還變身黃飛鴻,從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一路角逐到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影帝,近期上映的《寒戰2》也能看到他扮演讓人不寒而慄的超帥反派。如何從男孩蛻變成男人,讓他用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告訴你!















《六號出口》混亂KUSO與魔幻寫實的青春紀事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當然,導演是想藉著這部電影來探討年輕人的世界與想法,於是他在電影中加入了年輕人次文化的生活模式,從無厘頭的大鬧街頭,少女援交的問題與現象,藉由部落格網友相約自殺等等的事件來組織這個故事,只是太過KUSO的敘事方式讓整個故事陷入了一個無法認真面對起來的境地,而整片最為戲劇化的少女失蹤案件,也因此淪為一場可笑的遊戲事件…



《六號出口》西門町寫真

2007/05/19 藍祖蔚專欄 「六號出口」是捷運西門站進出人潮最多的出口,跨出六號出口,就會撞見族群人口雜混,卻各有一片天的西門町,那是青少年流行文化的集散地,那是寂寞老人群聚慰安的出入場…林育腎選擇了年輕人做為敘事主線,老年人做為暗潮背景,從次文化主題、選角、用色到節奏,《六號出口》算得上是風格一致,首尾呼應的用力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