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荒謬的重生-她的危險遊戲

2017/02/20 達人影評 莎貝雨蓓近幾年在優雅又壓抑的演出風格中另闢蹊徑,在這一個異色到極點的法國驚悚電影裡面,保羅范赫文多年來的異色風格始終未曾退卻,重新回歸到小成本驚悚電影,卻輕盈打造出一則荒謬的黑色喜劇,這是保羅范赫文及伊莎貝雨蓓的完美合作。







《她的危險遊戲》我與另一個我

2016/11/16 達人影評 《她的危險遊戲》令我著迷的是蜜雪兒這個角色,我摸不透她的想法,到底是畏懼或享受危險,生活之於蜜雪兒,大概就像她開發的電玩遊戲,把自己代入角色中,將身邊的人物當做她要突破的遊戲關卡,為能過關斬將,得要小心佈局,一一清除路上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