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盲探》放下與執著

2013/08/15 達人影評 蘊含著一些值得思考的寓意在其中,像是為人處事很多時候要懂得適可而止,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切勿過於執著,否則只會越搞越糟,雖然放下兩個字,說來簡單做起來難,但一念之間的決定權,卻始終還是在自己,大家共勉之。



《盲探》天下皆盲,盲裡好風景

2013/08/08 達人影評 幾乎所有真情付出的人都被當成傻瓜;而那些被愛的人則是各自有自覺或無意識地在辜負對方…這些人沒有一個是真的眼盲的,但他們心靈的某部分卻跟盲者無異,不曉得有人一直掛念著自己。說《盲探》的核心精神所講的是一個天下皆盲的故事,想不為過。







華仔的最愛-鄭秀文

2013/07/25 大牌檔 《盲探》是鄭秀文最新的作品,片中再現百變天后的特色以及渾然天成的喜感演技,問鼎下屆香港金像獎的女主角寶座大有希望。



2005電影趨勢觀察報告之一

2005/12/10 藍祖蔚專欄 演員的語言失真,是最致命的傷害,你永遠忘不了周潤發、張震和楊紫瓊在《臥虎藏龍》裡的語音尷尬,2005年的《七劍》更讓楊采妮的魅力在孫洪雷和張靜初的襯照下,完全失去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