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救援系』電影:人生危機的衝突與化解

2015/10/01 封面故事 『救援』是許多小說或電影裡常見的題材,從危機降臨、心境轉換、到奮起抵抗與最後脫出,每一階段都是一種過程,反映出人在面對考驗時的勇氣與意志力。當然,危機可大可小,拯救對象也不一定是人類,只要這整個過程是精采地被演出,我們也是看得很過癮。



《鯨奇之旅》Big,奇蹟

2012/07/05 達人影評 《鯨奇之旅》是一部討喜的小品之作,有美麗又酷寒的阿拉斯加景緻、有人與自然的對抗、也有壯碩美麗的灰鯨身影...,喜歡《返家十萬里》、《威鯨闖天關》等類型影片的朋友,還是可以一看。



《鯨奇之旅》大事件的背後

2012/06/21 達人影評 一部樂觀、令人振奮的作品,在多位人物之下劇情發展依然流暢,用溫情的觸感去敘述一個有可能淪為狗血的家庭電影而不做作,編導並加入當時留下的珍貴影像更增添真實性,並對媒體現象有一番描繪,喚起人們愛護動物的觀念。





《鯨奇之旅》讓牠活下去。

2012/03/15 達人影評 我覺得導演分寸拿捏得很好,他在紀錄與電影兩者間刪除多餘部份,保留忠實記錄整件事過程部份,添加觀眾看電影時想得到的娛樂與趣味,變成一齣不沉悶、有笑點、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