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變形金剛》能擊沈《鐵達尼號》?

2007/06/30 E!頭條 上映時間硬是不能等到週末。不知道是誰先想出這怪招的,今夏凡大賣的片子全數提早卡位,從週四、週三到週二都可以上片,那麼《變形金剛》排哪天呢?台灣是週四(6/28),全美則在七月初,索性不是週一就週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