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私刑教育2》這也是一種超級英雄阿!

2018/09/12 達人影評 就我而言,《私刑教育》從來就不只是一部單純的動作電影,不論是首集以《老人與海》老人費盡千辛萬苦只拖回一架魚骨的不屈不撓,還是這次以《追憶似水年華》回顧自己過去、給黑人青年《在世界與我之間》關於種族議題與追尋自我價值的探討。



暗著來-《私刑教育2》

2018/09/04 達人影評 丹佐華盛頓光是站著不動就充滿威嚴,一個看起來溫和的大叔閒來無事就喜歡拿著店舖裡面的錘子出去除暴安良,續集則讓他當上Lyft司機,他一邊開車看著人生百態,一邊找機會繼續除暴安良。 這簡直是武俠片或西部片的根基架構了,只是發生於當代。



《私刑教育2》「有情」與「無情」的平衡

2018/08/31 達人影評 《私刑教育2》是夠狠的動作片,全片一直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並不是說拍的不好造成的不舒服,而是電影本身的調性,在一個很多很多黑暗面的社會,有這樣一個人默默地伸出援手,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希望看到有人這麼做,但也心痛看到有人這麼做。



第二位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文武雙全的金獎之路

2018/08/31 大牌檔 丹佐華盛頓是奧斯卡史上第二位黑人影帝,能重現真實人物的內心深處,虛構人物也塑造得有血有肉有靈魂。從《震撼教育》的流氓警察、《機密真相》面臨酗酒問題的機長,到《私刑教育》系列執行法外正義的前特勤探員,本文帶大家一覽戲精影帝的金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