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澳洲陽光系的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

2016/06/21 大牌檔 連恩漢斯沃曾經沒能拿下雷神一角,但他是飢餓遊戲系列的搶眼男二,以該角色走紅全球後,無論是動作片《浴血任務2》、諜報片《決勝機密》還是時尚復仇片《惡女訂製服》都能看到他的演出。現在更成為影迷苦等20年的史詩科幻片續集《ID4星際重生》主角之一,飾演對抗外星人的飛行員。





《鋼鐵墳墓》沒有三兩三,怎能金蟬脫殼?

2013/10/24 達人影評 席維斯史特龍和阿諾史瓦辛格是80、90年代的兩大動作巨星,儘管兩人私交匪淺,但在大螢幕卻始終王不見王,讓不少動作片迷多麼期盼,不知能有哪一天才能見到他們合體攜手演出。隨著時間流逝,這兩位經歷不少大風大浪,也曾低迷過氣,受歡迎程度自然是遠不如全盛時期般風光。



又是續集電影滿滿的2013年–凡人篇

2012/09/20 CoverStory 除了那些雷聲很大的超級英雄續集電影之外,還有很多值得留意的續集電影都是凡人角色的,不過說「凡人」也不太理想,因為有些凡人實在也很非人哉。《終極警探》《玩命關頭》《醉後大丈夫》等系列作品都將交出續作。



《浴血任務2》80硬漢站起來

2012/08/30 達人影評 雖然80代動作紅星齊聚一堂,但說實話力不從心只剩嘴炮的無力感也很重,本集動作戲份減少許多,串場打戲更幾乎交給傑森光頭這些中青輩負責...只是和上集比起來的確有差,動作爽度略減。









《浴血任務2》英雄認老仍給力

2012/08/16 達人影評 《浴血任務2》參雜著所有觀眾對於動作片大明星的帥氣印象、以及私生活的聽聞與想像,透過了角色們的對白言語之間,觀眾也能夠在文戲裡頭找出更多樂趣。美國大明星們最近似乎都很愛玩這套?反正觀眾是樂得愛看大明星自我調侃的。



《浴血任務2》暴力萬歲

2012/08/16 達人影評 除了動作場面與明星魅力之外,這部電影其實非常有幽默感,許多搞笑對白都有典故可循,熟悉動作片的影迷更可看出箇中趣味...真正的英雄不會不服老,甚至還可以充滿自嘲意味的幽了自己一默。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