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眼行動》正義:是一場思辯之旅

2016/04/19 達人影評 看完這部電影,俏不禁想起哈佛的正義課,「正義」與「道德」該如何權衡?我們無法批判這部電影的任何一個角色,因為他們的確都承受著那個美妙的官階帶來的龐大壓力。是與非之間有沒有存在其他的可能?「欲在其位,必承其重」啊。



《天眼行動》生命的價值如何衡量

2016/04/18 達人影評 它要探討的題材,並沒有絕對的對和錯,從不同的立場和角度去看,可能也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因為世間並非任何事情都能簡單用黑白對錯來判斷的,法律也只能給予依據,卻無法讓每個個案都有完美的規則可參照。最終,要做出決定的,還是人。



《天眼行動》絕命跟蹤

2016/04/11 達人影評 《天眼行動》針對三方人馬在監視恐怖份子後原本決定抓活人,當他們透過攝影機發現恐怖份子已經有了毀滅性的自殺行為,從原本單純抓人後來改成了直接發射炸彈。以多方人馬爭執恐怖份子狙擊行動,在驚險的背後探討國家與人道主義的擺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