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第二位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文武雙全的金獎之路

2018/08/31 大牌檔 丹佐華盛頓是奧斯卡史上第二位黑人影帝,能重現真實人物的內心深處,虛構人物也塑造得有血有肉有靈魂。從《震撼教育》的流氓警察、《機密真相》面臨酗酒問題的機長,到《私刑教育》系列執行法外正義的前特勤探員,本文帶大家一覽戲精影帝的金獎之路!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2015/01/08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





《私刑教育》會殺人的蝙蝠俠

2014/10/30 達人影評 描述警界黑幕的街頭犯罪電影《震撼教育》(Training Day)讓丹佐華盛頓奪得奧斯卡影帝,如今相同的導演與丹佐華盛頓再度合作的《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讓丹佐華盛頓重返黑街,這次要將俄羅斯黑幫組織連根拔起!



《私刑教育》智武無敵

2014/10/30 達人影評 《私刑教育》是有別於一般觀眾既定預設的精彩好片,它既有商業片所需的刺激(懸疑、暴力血腥)元素、亦有對於英雄內心的心境刻劃,說到底就是一部變形過的超級英雄電影。



《私刑教育》別惹…大賣場殺神

2014/10/30 達人影評 全部都暴力完之後,又再來一點人情味,一點很對比的平靜。就像片中說的,有時候,得要做錯誤的選擇來達到正確的目標。我個人也蠻喜歡這種血腥殘暴之後帶來美好平靜的對比…(有點變態的偏好?)



好萊塢的殺手魅力

2014/10/30 CoverStory 動作片之所以叫動作片,就是要有動作,一般來說最容易和動作扯上關係的行業,通常就是警察類(包括CIA、FBI等等)或是殺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