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當家

2015/03/05 達人影評 其實《馬達加斯加》裡搶盡鋒頭的搞怪企鵝小組: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早在2008年就已「單飛」,推出電視卡通《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據說收視率不錯),如今躍上大銀幕,說明片商對企鵝們的賣相深具信心





超級英雄的超級武器

2014/03/27 CoverStory 美國隊長這個超級英雄角色的設計,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一身美國國旗色的服裝以外,還有個圓形盾牌,上面有顆星,這個很特別的武器更是他的招牌。





框框裡的女英雄

2007/11/24 Cover Stor 說到英雄總有美人,在美式漫畫裡,身材火辣穿著清涼的美女,一向都是少不了的服務性角色,但在這個打打殺殺與正義仇恨等的框框世界裡,仍有幾位英姿過人的女英雄,她們類型各異,並且出色搶眼,成為電影與畫集裡的主角,更有從配角發展出個人特集的例子。



倩影刺客:請轉到七十六台

2006/02/25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值得回味的片段?這問題實在很難,就算很喜歡莎莉賽隆,也有其他更 性感更深入的片子可以看—莎莉絕對有演技有臉蛋,可惜在好萊塢混光有這兩樣還不夠吃飯—預算不及 本片五成的《重裝任務》反而有精彩百倍的動作,甚至一樣走音樂錄影帶風的《幻影殺手》都還多幾個 經典的鏡頭….







不太驚奇的四超人

2005/07/16 個體戶影評 什麼?經典漫畫元素?歐,當然,本片確實以最膚淺的方式重複著漫畫最傳統的善惡對立母題,想當神的、總喜愛到不了手的女人的、象徵人類中心科技資本主義的傲慢反派,聰明但有責任感的美女主角,優秀但羞怯的男主角,面惡心善的威猛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