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2019/08/01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伊莉莎白戴比基:氣場太強!忘不了的亮眼女反派

2017/04/24 大牌檔 有「小凱特布蘭琪」稱號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除了有190公分高的突出優勢,散發超齡的氣勢和貴族般的出眾氣質,使她一出場就馬上吸住大家的目光。她從《大亨小傳》不羈、美麗的豪門小姐,當到《紳士密令》集高貴、冷豔於一身的恐怖組織女首腦,2017年還會是《星際異攻隊2》金光閃閃的超亮眼女反派!







《聖母峰》凡事都該量力而為

2015/10/01 達人影評 這部片的氣氛是冷冽的,那寒風狠狠刮著每個人臉龐。前半段是因為淡漠的敘事方式,和那緩慢起伏不大的節奏,讓人感覺氛圍冷颼颼,其實比較像是紀錄片的方式。到了後半段,導演以很平淡冷靜的方式將攻頂後的意外拍攝出來,美麗大自然的事不關己,讓人感覺格外冷峻。





《聖母峰》真實的極限

2015/09/24 達人影評 以劇中的記者強克拉庫爾的《聖母峰之死》作為根基,剖析近年聖母峰攀登事件死傷第三慘重的真實故事。電影不打算秀出任何光明面,甚至直率地亮出當年這群人的照片,透過電影重演他們人生最後的旅程,那敬畏且美麗的造物主奇蹟,有著不可抗拒的迷人。



《聖母峰》人有多渺小

2015/09/24 達人影評 這些演員都大有來頭,在《聖母峰》卻把這些英雄和硬漢「打回原形」,讓他們在面對自然環境威脅的時候一樣會死亡。這部「反英雄」的電影把好萊塢那套神話概念完全丟掉,甚至告訴你「人很脆弱」的事實,所以生命或者感情,才會那麼值得呵護或珍惜。





《聖母峰》生命的脆弱

2015/09/24 達人影評 《聖母峰》是一部強調故事真實性的災難電影,在大自然的力量以及人為因素之下,人類面臨災難的脆弱、信仰、意志力,感受到生命可以這麼渺小卻也可以如此遠大,在若干強大的演員陣容下也讓電影出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