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





《2015 大明星小跟班》小咖出頭天

2015/06/25 達人影評 《2015 大明星小跟班》的劇情與影集相較,並無任何新意。真的,影集版發生過什麼事,電影版就重新搬演一次-「毫無新意」,可是這部片不需要新意,它就是影集電影化,精準萃取出影集滿滿滿的糗事笑點。





《2015大明星小跟班》跟著大明星一窺電影圈生態

2015/06/18 達人影評 因為故事就是一群在好萊塢的死黨,其中的大明星打算要導電影的故事,過程中免不了會圍繞在資金、試片、能否大賣、當然還有明星私下的生活。所以承上一段說的,我會覺得《2015大明星小跟班》能吸引的族群並非單純只看電影作品的人,而是對「電影」(包括電影圈的生態等等)以及「明星」感興趣,甚至會看國外的脫口秀(常會請大明星上節目)或八掛新聞的這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