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古靈精怪的喜劇影后—艾瑪史東

2016/12/07 大牌檔 以《破處女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曾說:喜劇是她兒時的救星。她主演過《姊妹》、當過第二任蜘蛛女,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樂來越愛你》還讓她一舉當上威尼斯影后。本週也獻上73題快問快答,將帶各位一睹這位古靈精怪的女星可愛又搞笑的爆點!



《魔幻月光》文青電影咖的愛情電影必修課

2014/11/06 達人影評 要求天下廣大男性朋友「和女生一起看婦女愛看的愛情電影」有時候真的很為難,但只要男女之間有著約會看電影需求的一天,男人就永遠避不掉這個選項。與其被動地被女孩要求一起看什麼吸血鬼狼人殭屍彼此在那邊談戀愛的電影,何不主動提議去看比較有內涵又比較有趣的愛情片、彰顯你的格調與水準,例如《魔幻月光》?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