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服心魔!打不倒的狄倫歐布萊恩

2017/09/13 大牌檔 狄倫歐布萊恩早期玩band搞笑當網紅,初入演藝圈演出廣獲肖年郎喜愛的少年狼,隨後主演《移動迷宮》系列走紅全球。然而,2016年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意外受重傷,傷癒復出便挑戰有激烈動作戲碼的《美國刺客》,克服恐懼的勇氣相當令人佩服!





《怒火地平線》浴血煉獄

2016/10/14 達人影評 《怒火地平線》根據六年前墨西哥灣的石油鑽井平台爆炸事故改編,也是史上最嚴重的漏油災難事件,電影精彩之處是從開始大幅度的漏油,而且那些石油根本就像是強力水柱噴出來,隨時有可能砸到人身上,隨時而來的則是大爆炸發生瞬間成了人間煉獄。



《怒火地平線》烈燄中的美國

2016/10/13 達人影評 《怒火地平線》的出色,在於導演前半場情緒的刻意收斂,把粗心大意的事發過程與角色衝突慢慢做到位,是為讓後半場的災難場面更顯爆發力,導演花大篇幅鋪陳人物與事件關係,使得這部災難片沒有流於賣弄奇觀場面的廉價,而是將觀眾的心和主角們綁在一起。



《怒火地平線》在文明消失之前

2016/10/12 達人影評 當一群實事求是的莽漢與資本家公司站在一起時,誰的專業才是重點?《怒火地平線》的好看在於其真實性,當主角群一直壓抑著問題,以至於最終到達無法解決的境界,甚至有人因此而喪失性命,在最偏遠的遠洋海域,人類終於發現,我們還是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