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世界電影音樂獎:得獎

2014/11/06 藍祖蔚專欄 恭喜法國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又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第十四屆世界電影音樂獎上大豐收,「看」到下面這張James Badham所畫的《布達佩斯大飯店》漫畫,是否就讓你「聽」見了他的音樂節拍?















《地球人壞壞》外星人來襲

2013/07/18 達人影評 《地球人壞壞》除了有小朋友喜歡的各式稀奇古怪外星人,當中的笑點其實不少,可能小孩子不懂大人的梗在哪,但看到動畫與現實生活的科技相結合,其實還蠻讓人會心一笑的!對以前的世代來說,現代科技不也是宛如外星人的世界?









《神偷奶爸2》小小兵超級搶戲!

2013/07/04 達人影評 《神偷奶爸2》並不是像《天外奇蹟》那樣要經歷很多人生才會很有感觸,可是我也不會用幼稚來形容《神偷奶爸2》,或許是因為小細節有太多的創意,還有小小兵的加油添醋,讓我們這些一把年紀的觀眾一樣看得樂不可支,基本上就是因為笑點很有創意所以娛樂性超高的電影。換個說法,喜歡不喜歡小小兵就幾乎決定了喜歡不喜歡《神偷奶爸2》。



《神偷奶爸2》小小兵百變造型瘋狂出擊

2013/07/04 電影專題 《神偷奶爸2》是部闔家觀賞的優質動畫,簡單的劇情鋪陳與不間斷的搞笑戲碼,比《怪獸大學》更適合小孩子觀賞。還有不時出來亂的大陣仗小小兵們逗趣十足,為這個暑假帶來滿載的娛樂。片尾還附贈小小兵大玩銀幕的短片,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2013暑期動畫強片速報

2013/06/27 CoverStory 每年暑期是動畫電影必爭之地,自六月底《怪獸大學》打頭陣,光是這兩個月內便先後上映近十部美日動畫片,幾乎是整年份的動畫都擠到這個時候,大搶暑假市場。除了《怪獸大學》的大眼仔和毛怪、《神偷奶爸》的小小兵,還有柯南、皮卡丘和蠟筆小新陪大人小孩度過這個炎熱的暑假。



2013暑期動畫強檔

2013/03/21 CoverStory 暑假檔期這塊兵家必爭之地都是些優質動畫製造大廠在搶,打出的肯定是王牌,精采是可預期的。首先,光是續集作品就一堆。除了知名的續集之外,也有一些其他值得期待的作品,接下來將逐一介紹。







《羅雷司》給他一個機會

2012/04/12 達人影評 由於是《神偷奶爸》原製作班底,在動畫方面還頗為相似,大至場面的考究,小至主角的表情都是有跡可循的,兩位反叛角色壞與人不償命個性都十分相像,根本就是同一個媽所生的小孩啊,滴血認親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