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信美征服人心!時尚百變演技派女王孔曉振

2019/01/18 大牌檔 就是不漂亮才出道!《主君的太陽》孔曉振是浪漫喜劇女王、女孩們的時尚指標,也是三度角逐青龍獎影后的演技派女星。想更新百變女神的角色版圖擴展到什麼程度,近期上映恐懼細緻升級的《鎖命危機》、一圓打架夢的《飆風特警隊》為您揭曉!



《鎖命危機》居安思危

2019/01/25 達人影評 《鎖命危機》根據西班牙驚悚片《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改編,基本上幾乎已經是全新的故事,走向正統的懸疑驚悚片,神秘的變態殺人狂、勇敢追兇的主人翁、驚悚氛圍塑造頗佳,當然看完之後對於那些單身的獨居女性,再度提醒獨居時的居安思危意識。



《鎖命危機》小心變態就在你房裡!

2019/01/17 達人影評 電影概念改編自2011年西班牙電影「Short film」,但融入了韓國當代社會獨居女子、職場罷凌、跟蹤狂等等寫實元素,將這部描繪女主角孔曉振面對未知潛在威脅的心理威脅感,與暗夜暗處讓人毛骨悚然的氛圍,拍得讓人坐立不安步步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