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2019/09/06 大牌檔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分秒幣爭》,一切會更好的,對吧?

2018/12/11 達人影評 《分秒幣爭》毫不遮掩的將當時被南韓國民視為「國恥日」的事發經過拍出,劇本結構非常札實,從多個視角去看國家破產這件事,上至政府下至人民,每個人都被牽扯其中,即便不是很懂金融方面的事,依舊彷彿真的就是跟著角色再走一次亞洲金融風暴。







《分秒幣爭》一個問題有多少牽扯

2018/12/04 達人影評 《分秒幣爭》的題材蠻硬的,有政治也有金融,但並不會無聊,步調跟緊湊度可以抓住觀眾的注意力,特色之一是它用了好幾個不同角度的人物,跟著感受壓力,來讓我們看到這個事件在不同層面的影響,可以看到一個問題可能會有多少的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