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改變社會的力量!阿米爾罕的傳奇星路

2017/11/23 大牌檔 阿米爾罕槓龜八次成影帝,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榮耀之役》是他將電影重心放在關心社會議題上的轉變起點。從《星星》與《傻瓜》討論教育制度,到《冠軍女兒》與《大明星》提倡性別平權和追夢權利,讓觀眾從通俗娛樂卻感人又直視社會問題的作品中,得到反思與力量。他是寶萊塢天王,也是印度的良心。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翻轉印度女性的人生

2017/04/25 達人影評 在印度,不少女性仍被當「商品」買賣、老婆可以被出租更換,即使受過高教育的婦女一樣會遭受不平等的對待。看似父權又極權的父親,其實心中有著翻轉社會價值的動念,他把女兒當兒子,他要證明男生辦得到,他家女兒也做得到,而且未來有更多女孩都做得到。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親情勒索還是父愛光輝

2017/04/11 達人影評 從父親過渡到女兒,從不容分說的強勢到探索真我的各種可能性,父愛的純粹慢慢地流淌出來,一切都只為了發揮女兒的潛能。總感電影未去主動談論發生事情的對錯,而僅以鄰居大哥哥的旁觀角度看著故事發展,讓議題發酵,由觀者自行思考,頗為高明。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孩我最悍

2017/03/31 達人影評 阿米爾罕作品總是讓人笑中帶淚,又能從中得到收獲,電影用競技場外的磨練與競技場上的拼鬥講人生故事,一上場就怕就想挑簡單對手比劃,心態輸一截,也就成不了大器。一個女孩的榮耀不只是獻給家人,獻給女性,更是獻給在生活中打拼的男男女女。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有你/妳相伴,冠軍之路不設限

2017/03/23 電影專題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回來啦!在親情感人、熱血勵志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多少感動多少淚就這麼為父女情傾洩而出,他們因彼此支持的夢想而前進,牽動懷抱夢想的印度女孩們,帶領人們突破框架,踏上屬於自己的冠軍之路!本文提供觀前、觀後和三大吸引力的觀點,與您一同熱血、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