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鬼學怨》人心與鬼怪的善惡

2019/08/13 達人影評 結合印尼當地民間傳說與每所學校都存在鬼故事,雖然成本低、整體故事格局較小,除了那些高明氣氛鋪陳與相對廉價的突發驚嚇之外,另一個更重要讓觀眾思考的主要看點,關於道歉與原諒的核心主題,還是成功製造讓人能有所共鳴一部恐怖電影。



《鬼學怨》把常見的學校霸凌變成鬼故事

2019/07/29 達人影評 如果不發生鬧鬼事件,這所學校的霸凌傳統是否會繼續下去?《鬼學怨》並不是那種以嚇死觀眾為目的恐怖片,反而多花了一些注意力在故事上,甚至有梗,所以會更適合可以接受有恐怖成份的一般電影觀眾,而不是只想被嚇的恐怖迷。



《鬼學怨》怨氣沖天

2019/07/29 達人影評 《鬼學怨》是一部印尼恐怖片,重拍自韓國經典恐怖片《死亡教室》,劇情幾乎已經與原版相差勝遠,有一大半是迥然不同的故事,透過男主角就讀學長姐制度的高中,逼迫新生不准上廁所、不准去餐廳哪裡都不能去等等,氣氛刻劃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