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Can You Say ㄎㄧㄤ ?

2019/08/20 達人影評 如果你不知道任何一點關於朵拉這個卡通的特色,那《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對你來說就只是一部「幼女版的古墓奇兵」。But,如果你看過朵拉,知道朵拉在幹嘛,那你一定會對導演安排的那些改編元素感到相當滿意-歡迎朵拉來到大人的惡意世界啊~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生活就是一場冒險

2019/08/19 達人影評 導演詹姆士波賓利用朵拉與其他幾位性格鮮明角色,讓原本幾乎沒有任何劇情的動畫成為一部引人入勝的冒險電影,其中更融合以往《印第安納瓊斯》、《秘境探險》的叢林尋寶類型,透過朵拉的探險家身分,帶著觀眾經歷一場探索未知事物的爆笑旅程。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女孩的古墓奇兵

2019/08/14 達人影評 電影說是青少年版的《古墓奇兵》一點都沒錯,整部電影鎖定一家大小族群,歷經各種叢林冒險、流沙、機關、還有真正的惡人等等,活像是去遊樂園遊玩,配上狐狸、猴子裝可愛討小朋友歡喜,配上其實沒有過度說教的簡單道理,看了也算是夠娛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