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歡迎來到怪咖的世界

2015/04/09 封面故事 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反映在他獨幟一格的攝影構圖、長鏡頭、節奏明快的剪輯轉場與天衣無縫的配樂表現上,展現出了迥然不同於商業片慣用窠臼的魔幻光影世界,帶領觀眾跟著威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魔毯飛越穿梭在東西文化、多元家庭、奇妙親情的異想穹蒼中。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比爾墨瑞

2014/03/13 大牌檔 80年代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去年以《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入圍金球獎影帝,他的新作品《大尋寶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於3月和4月陸續在台上映,此外還有《凡奈斯的聖文森》。



踩地雷之挖寶片單

2007/11/10 Cover Stor 看影展的樂趣不外乎是熱門大片搶先看,與經由影展的機會看到平時看不到的、獨立製片、新銳導演或是類型特殊、題材特別的電影,這些電影有人看到睡著,有人看到感動的走火入魔,好看與否見人見智,但看到對味的,就感到收獲非凡,在此精選出幾部風格較特異的影片,喜愛嚐鮮或是對味的影友們可以在這次影展中痛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