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當友情遇上死亡:讓你笑淚交織的生命之旅

2016/10/05 封面故事 「朋友」是再大眾不過的存在,但歌曲、小說到戲劇的創作量,卻與「愛情」、「親情」產生明顯落差。因此每一個好的「友情」故事都是多麼難能可貴,2016年還一口氣上映兩部以「友情遇上死亡」為主軸的電影,重「友情」又不怕流淚、不怕笑到落下巴的朋友們,請準備好笑聲和衛生紙與它們相遇吧!





《最酷的一天》你差不多該死了

2016/07/29 達人影評 那個兩人旅行間不斷找尋的那天,原來始終靜靜藏在身邊,得要歷經重大波折的人才懂得最酷的意義,珍惜還可以的時間,有些人碰過就不再見面,有些機會拖久也不會再現。最酷的那天,原來是你在身邊。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公路型男影帝

2016/07/26 大牌檔 以《文生去看海》攀上事業高峰的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即將推出兼具爆笑、溫馨友情與生命力量的《最酷的一天》。他還有什麼不得不看的「愛情喜劇」、探討「世界與真相」的經典之作與最負盛名的「公路電影」?就讓我們來了解這位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型男德國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最酷的一天》活在當下

2016/06/28 達人影評 《最酷的一天》是一部公路旅行搞笑喜劇,兩位性格迥然不同的男主角互動產生源源不絕的笑料,配樂歌曲安排不俗,透過這段旅程表達出生命的體悟與珍惜當下,而電影宗旨如同男主角所說的一段文字,當我們不停地等待,當生命流逝時卻發現沒有時間等待了,努力的痛快地活在現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