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壞男孩變成大男孩-神偷奶爸3

2017/07/19 達人影評 都怪小小兵太過迷人,導致後來也逐漸喧賓奪主,讓外型不搶眼卻個性可愛的大男孩「格魯」略為失色,這一回的故事格魯有了雙胞胎弟弟德魯,自然拿回主權,我喜歡片中幾位大男孩們遇到生活困難不顧一切鑽進使壞的幼稚遊戲,希望自己再幼稚一次。



《神偷奶爸3》:不囉嗦,來尬舞吧!

2017/07/03 達人影評 《神偷奶爸》系列是描述壞蛋的故事,此次在《神偷奶爸3》中,壞蛋就有四種代表。而已成照明娛樂最強、最有賣點的小小兵,到底他是邪惡還是無腦賣萌,小小兵基因及天命就是想跟壞蛋,服侍壞蛋的小壞蛋,這集使壞的行為,算是收斂了一些。



兩個壞蛋不嫌少-神偷奶爸3

2017/06/30 達人影評 《神偷奶爸3》作為一部續集甚至可能是最後一集,要秉持著續集的法則,更多人物、壞蛋更壞,這次的神偷奶爸已經不像是以前的壞蛋,反而是正義的使者,卻因為任務失敗遭到資遣,於是可以看見與以往不同的神偷奶爸,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



《神偷奶爸3》小小兵做什麼都能讓人嘴角上揚

2017/06/27 達人影評 劇情本身是獨立的,可以說是他們現在生活的一個篇章吧,一個案件。《神偷奶爸3》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可愛到笑死人的電影。雖然有著黑白分明的正邪設定,但太多有創意的小細節,完全不會覺得只給小朋友看,成年觀眾也很容易不小心就看得心花怒放的。



《神偷奶爸3》我不想改變,我要耍壞壞

2017/06/26 封面故事 可愛可愛再可愛,歡樂歡樂再歡樂。《神偷奶爸3》是格魯與新認識的雙胞胎兄弟使壞的劇情,加上一點著墨在「接受改變」的勇氣。動畫依舊維持溫馨與好笑的風格,劇情平易近人,完全不需要觀賞過首集或第二集,也能很快知道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