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閨蜜》何必定義浪漫?

2014/08/07 達人影評 回過頭來看,《閨蜜》其實也沒那麼糟,就算它的情節有其濫情之處,但是至少在對白的浮誇上還是比《小時代》收斂不少。說穿了,本片就是一部簡單的都會女性愛情喜劇,只是整天把男人性能力強弱掛在嘴邊的人從好萊塢女星變成了華人女星,大家可能有點不習慣吧。















科幻片裡的「反烏托邦」畸形社會

2014/07/17 CoverStory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定義,反烏托邦指的是一種「刻意被設計成不人道的社會結構,其連帶特徵包括貧窮、迫害、暴力、疾病、恐懼統治等等」。由此回頭看我們熟悉的電影史,不難發現它其實一直是科幻領域的顯學。



特效革命軍的首領:安迪.瑟奇斯

2014/07/17 CoverStory 無可否認的是,栩栩如生的虛擬角色在世界各地的奇想電影中只會越來越多,而我們終將越來越難分清楚真實演員和幻想角色的界線。在這過程裡,安迪瑟奇斯不只是個表演者,更是個熟稔技術、提供回饋,以幫助特效技術日新月異的推手。



猩球大戰前夕的希望之火

2014/07/17 CoverStory 這一回,編劇團隊依然集中火力賦予主角凱撒「人性」,而且藉由牠和牠兒子、對比人類主角麥爾坎及其兒子的這兩對「父子」關係,闡述人/猿其實是同命的,都有相同的愛恨執迷之心,和內部溝通之難。



安迪席克斯

2014/07/03 大牌檔 《魔戒》三部曲中的“咕嚕”安迪席克斯,在參與怪獸電影《金剛》和《猩球崛起》後,2014年將再度回歸《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於片中擔綱猩猩的首領“凱薩”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