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家有兩個爸x2》觀後感:聖誕快樂好選擇

2017/11/29 封面故事 如果有聖誕賀歲片或聖誕佳片的闔家排行榜,《家有兩個爸x2》勢必非入榜不可!它不用看過前集便能迅速帶你入戲,聚焦酷爸與暖爸戰爭Part 2,這一次更加入梅爾吉勃遜、約翰李斯高兩位風格相異的爺爺們炒熱戰線,最後歡樂宣揚典型美式家庭及聖誕精神的真諦。







《家有兩個爸》笑不出來怎麼辦?

2016/01/04 達人影評 每個人都可以是父親,卻不代表人人都可以成為好爸爸,光就字面上來說,「父親」像是種名詞,只是用來定義一種明確的親屬關係,相較之下更嚴肅、有距離感;至於「爸爸」這個稱呼比較親暱,代表孩子與自己的關係早就超過「父親」這個制式化的名詞了。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