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終極警探4.0》做事多餘活該去死

2007/07/28 個體戶影評 如此的邏輯性到了《終極警探4.0》卻已經消失殆盡,場面的追求壓倒了故事性的琢磨,讓本片的劇本完全禁不起任 何合理性的檢驗,就劇情的順序來說,本片的天才反派老大至少有兩個作為可顯示其沒有在動腦袋,也就是編劇沒在動腦袋。



《終極警探4.0》老而不死謂之猛

2007/07/28 個體戶影評 一天又平安的渡過,感謝飛天麥克連的努力!期待下次還有機會,看到口味越來越重的終極警探重登大螢幕,讓麥克連一邊對付綁架總統的邪惡外星人,一邊解除地球被毀滅的危機,全人類的命運就交付在你手中了,千萬死不得呀!約翰‧麥克連!



終極警探4.0選「瞎」大會

2007/07/21 藍祖蔚專欄 這七段很瞎的扯戲(再加上爆破Justin Long公寓的追殺戲,以及企業戰士大戰約翰.麥克連的碎肉戲)其實就是導演Len Wiseman和編劇Mark Bomback等人為130分鐘長的《終極警探4.0》設定的七段高潮節奏,完全信奉了好萊塢商業電影五分鐘一小鬥,十分鐘一大戰的黃金波浪公式。



古早時代純High片

2007/07/07 E!頭條 影史上經典High片,當然不能漏了《星際大戰》。這部由喬治盧卡斯執導的經典科幻片,該片當年推出時,讓美國人,甚至是全世界影迷都開足了眼界,該片就敘述天行者路克開著飛機和帝國士兵們大戰,加上那把光劍閃呀閃的,就讓觀眾出場後對日光燈產生了幻覺,把日光燈都當成了光劍。



《變形金剛》能擊沈《鐵達尼號》?

2007/06/30 E!頭條 上映時間硬是不能等到週末。不知道是誰先想出這怪招的,今夏凡大賣的片子全數提早卡位,從週四、週三到週二都可以上片,那麼《變形金剛》排哪天呢?台灣是週四(6/28),全美則在七月初,索性不是週一就週二上映。



終極警探系列猛爆內幕

2007/03/31 E!頭條 《終極警探》所標定的,是不服老的、永不放棄的傳統硬漢意志,無論敵人的設備多麼精良、計謀多麼繁複,主角所倚靠的往往是最傳統的推理與最低限度的傳統武器,這樣的精神,到了講究電子位元運作、智慧型操弄的駭客對戰裡,到底能有什麼發揮?從預告片裡漫天飛舞的車子與被砸爛的直昇機,還真的看不出來跟資訊戰有什麼關係,畢竟布魯斯威利連在《終極密碼戰》裡都可以蠻幹,哪會在乎智慧型壞蛋想要怎麼辦?沒辦法,面對任何敵人,都



火力全開:動作強檔電影報到

2007/03/31 E!頭條 《狙擊生死線》的劇情實在不新穎,然而本片有《震撼教育》大導演安東尼福昆,還有《神鬼無間》裡搶盡鋒頭的馬克華柏格,配上橫跨陸海空的動作場面,就算題材老套,暴力動作與千萬爆破依舊能夠讓人爽到,且看精悍戰士華柏格如何與陰謀份子暴力對戰!《魔山2》全片沒有半個說得出口的大明星,但誰在乎?變種人殺人的片子,只要夠殘忍、夠兇猛,觀眾絕對會歡樂買單!



終極警探4和神鬼奇航的共通點

2007/01/19 E!頭條 就算如此,《終極警探4》還是《終極警探4》,在前導預告中,一堆爆破加上不用說話的酷老布,完全就是另人懷念的老式英雄拯救世界經典,看這種電影,本來就是要看爽,看來,真的還是會很爽。



明年強檔新片一窺

2006/06/24 個體戶影評 明年的漫畫續集電影只會多不會少,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蜘蛛人三》,山姆雷米可能是史上第一 個完成「漫畫電影三部曲叫好叫座三連發」的導演,這紀錄在《超人》、《刀鋒戰士》、《蝙蝠俠》以 至於最近的《X戰警》都沒有完成,蜘蛛人與反派講究身手特性的打鬥與特效、深入而平易近人的角色描 寫,可謂漫畫電影裡少見的典範,這部片沒話說地成為我明年最期待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