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戴倫史柯斯嘉

2014/06/19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社會輿論的暴力制裁—《誰來守護我》

2010/07/15 素人影評 近來不乏生猛鞭打「權力的正當性」的電影:阪本順治《黑暗中的孩子們》揭露經濟手腕和強權慾望如何殘酷地扭斷、踐踏、剝奪其他小國羸弱兒童的生存;周防正行《儘管如此,我沒做過》(台灣將片名翻成《嫌豬手事件簿》)樸素而尖銳地指出結構性的司法弊病;君塚良一《誰來守護我》呈現盲目熱情的正義感如何被輕易煽動和延燒,而大眾又如何以集體受害者之名,自我合理化報復惡行之實,鋪衍出天衣無縫的共犯結構,對社會中犯罪個體施展



下一個票房毒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2008/12/25 大牌檔 一頭紅色金髮、湛藍的眼睛與修長的雙腿,讓妮可基嫚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妮可基嫚對演出的投入與不斷追求突破的魄力,是她受到好萊塢鍾愛的另一個原因。雖然票房時好時壞,一度被稱為「票房毒后」,她的傑出的表現與美貌,讓她成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