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水風暴》:毒.戰

2020/02/14 達人影評 《黑水風暴》很難不讓人想起鳳凰女主演的《永不妥協》,都是關於水污染事件,不同的是,《黑水風暴》並不著重在「贏得控訴」,而是「毒的樣貌」,有的是無止盡的恐懼與懷疑、以及失去對人與生活的信任:有什麼東西是真正無毒的嗎?



《黑水風暴》我們都該多關心這片土地

2020/02/10 達人影評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這首原本傳達作者對家鄉懷念的鄉村歌曲,在《黑水風暴》裡居民面對家園被污染、不知道自己身體有沒有被影響的恐懼,則變成她們希望杜邦能對他們有個交代,希望早日獲得一個乾淨家園的渴求與奢望。



《黑水風暴》永不妥協

2020/02/04 達人影評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可以稱得上是男性版的《永不妥協》,透過這部電影,原來有某種大企業其實在默默毒害我們,這樣嚴肅的題材可能不討喜,卻幫助我們更了解這個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不同與《永不妥協》的戲劇化,本片偏向娓娓道來這個事件。